星期五, 六月 11, 2010

给你的最后一封信♥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失眠了
总是喜欢在晚上的时候特别想你
每次去到学校,
总是被朋友骂
我不知道在这一百天是怎样过的

每天上学放学.
每一天重复过着,
每一天都希望有奇迹,
让我遇见你.

而当我遇见你了,
我却害怕得不敢看你.
还被你误会
我跟别的男生在一起
哈,真可笑

看着你和你的朋友在我面前路过,
心里很想见你,
但我却叫不出来
只好默默地在你们后面望着你
希望你会发现,
转过来和我打招呼
可惜,
你并没有.

过了很久,
我妈说我这几个月都是在做什么,
天天发呆,
就好像没了灵魂,
朋友也说,
我变了,
变得谁都不信

我有试着恨你,
但又舍不得,
觉得自己很可笑,
直到有前天....
你和我说..

我很想复合,只是怕开口跟你说

有你这句话,
我觉得已经够了.
我会永远记得,
那些你给我的回忆.

我想,
我是时候..
放开你了.
让你去找适合你的女生.
虽然你没说,
但我是知道的.

我弟和我妈,
都是不太喜欢你的.
甚至,有些称得上是瞧不起.
这些我都知道.
你不用跟我复合.
因为我不像你忍受这些东西.

我会打包我的行李,
从你的心搬出来.
让给下一位女生搬进去

这是我最后想和你说的.
希望你看到.
最后想和你说.....

我真的很♥你


注:下次见面,要带你下一任女朋友给我看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