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9, 2010

火♥

18/06/10
的~
你们以为你们是做路的就可以讲我们的阿~
车放那边~
又干你屁事丫~
要做路~不会好好问我们丫~
大大声~还说什么做人老实点~
MCB!!!!
你试看你家小孩给某个陌生人你车的锁匙拉~
看你担不担心~
妈害丫~
死老安哥!!!
你长酱老料~
我这个小妹妹都会想~
你这个老安哥~
应该不用我来教咯?!
幸好我火没来~
不然!!
跟你顶过~
怕你给我气死罢了阿!!

19/06/10
死侨婆!!!
看什么看~
大惊小怪~
没看过男生阿~
怎么羡慕是麻~
不用羡慕~
你去打扮下就可以了的~
但是....但是但是~~~
我看你会打扮的时候~
我都出来做工了罢~
死八婆~
你最好求神拜佛我不会在因为你而生气~
不然~
我爆完你的事出来!!!
MCB!!
看你爆秘密爆到酱爽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