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5, 2010

想你们了♥

诶~
突然觉得超级想去学校的拉~~
我超想我家的俩个傻婆的咯~~
没有你们~~
我超闷的拉~~
很想很想你们涅~~
i miss u 2 lah~~ ><

在这里,
还要谢谢我的姐妹~~
Brian Low
谢谢你啦这几天~~
我想通了哦~~
现在要全力放弃他呢~~
放心拉~~
我会记住我们的承诺哦~~
哈哈~~
shhhhhhh..........我们的秘密~~

闷拉~~
再过5天就开学了耶~~
虽然开心~~
但是一想到要看到那个pn.hew~~
唉~~惨~~
不知道我们放假之前搞的鬼事~~
有没有被揭穿~~
有的话~~
就死咯~~
希望m那边的人已经忘记了拉~~

时间能带走一彻!!
我依然相信着!!


!!
请你要好好对自己!!
找个爱自己的女朋友罢~~
我衷心祝福你们~~

妈的!!
一个俩个一直放飞机~~
你们是怎样哦~
不要去早讲~~
我本来安排好料~~
过后你们又说要去~~
过后又说不要叫谁谁谁~~
嗯嗯嗯~~
我退掉她了~~
过后又跟我说你们不要去了~~
现在怎样哦!!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样去了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